Sunday, August 17, 2008

HOLA~~AMIGO

星期五晚上11點多終於回到嘉義了,走路回家時意外的發現這時候是小強們的時間。就像小時候在外婆家一樣,那時候沒有冷氣,所以晚上很熱時大家就會把椅子桌子搬到外面泡茶打屁聊天,另外點上蚊香驅趕蚊子。小強們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說不定再過幾千年小強自己研發出冷氣後就不會在晚上冒著風險出來乘涼。

星期六老爸一邊抱怨著我減肥看不出成果,一邊又帶我去吃好料的要養肥我,所以你要負一點責任啊~~老爸!我們去吃的是這一家水鳥創作和風料理。看來爸爸又找到新歡了......

下午,我拖著妹妹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一開始秉持著偉大的目標-就是要改變形象的崇高理想去逛百貨公司。無奈衣服一件一件試穿後我體內搞笑得惡魔甦醒了,我不再以這一件穿起來會好看的目標選衣服,而是以這件穿起來說不定會很好玩的目的開始亂試穿。妹妹也放棄出主意任由我自由發揮...於是我買了兩件很像南美洲毒販風格的衣服XDD

HOLA~~AMIGO~~

這次,我敗了更大的家,我終於決定買車了!看來要開始兼外快,貼補車的貸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