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紅酒牛肉

這一切都要從我那兩條二頭身的魚開始...

為了不讓我原本的獅頭(金魚)獨守空閨,於是我在上禮拜補(當然不是捕,小弟還沒麼厲害)了兩條小魚,也打算幫他們換個大的新家,從臉盆換到整理箱(感覺好像一樣糟XD等於從一個貧民區換到另一個大點的貧民區,不過你主人也好過不到哪裡,你們這三隻就將就一點,共體時艱吧~~~要怪就怪馬三三吧!)。

後來為了買整理箱又浩浩蕩蕩的跑去頂好,可是好死不死頂好沒有整理箱,停車場又要最低消費才可以不用錢...所以我就買了水果,飲料,零食可是就湊不到那些錢所以小弟又順手買了瓶紅酒XDD

問題是我不會喝酒...Orz
問題是我不會喝酒...Orz
問題是我不會喝酒...Orz

我一罐啤酒就掛的人,買了一大瓶紅酒到底幹嘛呢?我妹還罵我,買衛生紙還是日常生活用品不就行了嗎?原來...還有這種選項啊...Orz

紅酒如預期般的喝不完,因此這禮拜就決定煮紅酒牛肉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從那兩條二頭身的金魚開始的。這就是所謂的渾沌理論...(其實只是我腦殘罷了!!!)

DSC_0304
看起來像某種黑暗料理。
DSC_0305
晚餐就是紅酒牛肉淋在義大利麵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