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妹妹大駕光臨

因為妹妹大駕光臨,所以招待她去歐德義大利餐廳吃飯,雖然號稱招待不過還是 go dutchXDD
由於星期一的緣故,餐廳裡面蠻冷清的,就跟我們放無薪假的心情一樣冷冷清清,唉~

我永遠也不可能寫出好的BLOG,其實我點的是套餐,沙拉一上菜馬上就吃了一半,後來才想到要拍照...好吧!那等一下湯來一定要拍,不過妹妹卻說湯有什麼好拍的,就跳過去啦~接著還有前菜田螺...反正前面都沒拍也不差這一道,搞到最後只拍了義大利麵,其實還有甜點跟飲料啊~~~搞的好像吃得很寒酸一樣,也沒幫餐廳廣告到...ORZ

(林口的歐德義大利餐廳是不錯吃的)
(林口的歐德義大利餐廳服務生是不錯吃的<=我妹補充的)

以下是我點的OO辣義大利麵,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DSC_0283
妹妹點的雞肉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DSC_0281

經過老母跟妹妹的嚴重抗議,說一條金魚實在是太可憐了,於是我幫我養的金魚又增加了兩條小魚,讓他們搞3P三魚行。

注意一下,這可是二頭身呢!!!頭跟身體比例是1:1XDD
超級可愛
DSC_0299

DSC_02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