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晚安曲

突然發現最近一直提到音樂,於是我一直在想,我聽過最多次的音樂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晚安曲,這首歌起碼聽過上百次...因為這是當兵睡覺前會放的歌XD (我是1928T摩步兩百旅,不知道其他營區會不會聽)

通常聽到這首歌表示該睡了!可惜沒這麼簡單,睡前還要被學長們"玩"一下,怎麼玩就不說了(補充一下,當然不是帶有顏色的玩)。我只記得我的同梯的剛來時的前幾天,晚上都是躲在棉被裡偷哭...再補充一下,他偷哭完睡著後還給我打呼!!!喵的~還害我被誤會,整個排的學長都在幹譙,實在有夠缺德XDD

這首歌真是好歌呢~"值得懷念的 請你珍藏 應該忘記的 莫再留戀"雖然在當兵時聽起來格外諷刺,不過當完兵後之前很多的經歷都變成值得再三回味的記憶。

麥克阿瑟曾說:如果有人要用一百萬來買我的入伍經驗,我不幹!如果有人要用一百萬來請我再入伍一次,我也不幹!

前面那句話我不敢說的那麼肯定,但是要我入伍免談!!!這種回憶一次就夠了...

(我知道原唱是費玉清,不過我們睡前聽的版本是女生唱的所以我放了這個版本)
晚安曲詞:劉家昌 曲:劉家昌 原唱:費玉清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值得懷念的 請你珍藏 應該忘記的 莫再留戀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迎接那嶄新的明天把握那美好的前程 珍惜你錦繡的人生 願你走進甜甜夢鄉 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晚安 晚安 再說一聲 明天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