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健身房之凱薩大帝之死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所以我參加了健身俱樂部...當我第一時間告訴我妹時她馬上大笑,因為我符合男人都是智障裡面的單身階段第一期:(前略)然後你開始加油衝刺,不僅成為健身俱樂部會員... 喵的!還真準啊XD

好吧,不管別人怎麼恥笑,錢繳了就乖乖去吧~裡面的配備還蠻齊全的,該有的都有,不過基本上我沒力玩那麼多項。我依照教練的指示做完幾輪重訓後,上跑步機跑步,這種感覺有點像老鼠在跑圓圈圈。沒想到當兵的體力,都在研究所的醉生夢死時,喔!不!在研究學問時消耗殆盡,越跑越累,越跑越累,可是旁邊的阿桑卻是健步如飛,為了男人的尊嚴,實在是不好意思把速度調慢...於是我開始注意其他的細節儘量分心,不要專注在我快跑到死掉的份上。開始看別人看什麼電視,穿什麼衣服,窗外可以看到有人在逛街,如果他們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個男的好像需要救護車(就是我)...ORZ 另外,邊跑步邊看烏龍派出所的卡通會很宅嗎?

死撐活撐終於跑了30min,終於可以拉筋打包回家啦!

慢著~健身房之凱薩大帝之死標題根本文似乎無關。別急,重點來了。

這家健身房的浴室也是很夠意思的,除了洗澡外還有烤箱跟冷熱池,基本上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運動後再使用這些設施才叫爽啊!在烤箱裡面大家都是坦誠相見的,基本上你要叫他烤雞室也行,烤著烤著。突然想到羅馬時期好像也有烤箱,電影裡也好像有演過,只是他們忽略掉重點,大家都是晃著OO走進來,又晃著OO走出去。

於是我開始想像我自己是羅馬帝國的貴族,議會的長老。到了冷熱池那種感覺又更像了!我開始想跟旁邊泡池子的人聊起羅馬競技場的事情。這時候發現其他的貴族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密謀什麼...

仔細一聽,原來他們正在幹譙凱薩,覺得他很56,又囂張...講著越來越氣憤。

然後一名貴族慷慨激昂的站了起來。大聲說:
為了羅馬的共和,我們要肛了他!

肛了他!肛了他!肛了他!肛了他!

肛了他?!
殺了他才對吧......

然後畫面一轉,轉到了羅馬的議會,我開始對貴族們演講。嘿!這蠻酷的,我很享受在其中。最後開完會後,一群人把我圍住。幹嘛?要簽名嗎?

突然間,一個人大喊,凱薩!
誰?
您爸嗎?

凱薩!拿屁來~~~~~~~
凱薩!拿屁來~~~~~~~
凱薩!拿屁來~~~~~~~
凱薩!拿屁來~~~~~~~
凱薩!拿屁來~~~~~~~

這是我最恐怖的白日夢,我還是不要在烤箱那麼久比較好XD

1 comment:

Old Tsai said...

靠盃 我笑了
只能送你一句話
醒醒吧 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