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Zombieland





這部殭屍片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爽快的片了!!!雖然殭屍片的劇情大同小異,不過這部的劇情拿捏得非常好,很多地方都有濃濃的惡趣味。如果喜歡美式幽默的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這一片帶來歡樂,另外給不敢看恐怖片的朋友,這片基本上沒什麼恐怖鏡頭,連番茄醬都用的很少,可果美會難過的!請敬情享用...(imdb 有8分喔!!!)

好吧,恐怖片如果沒有正妹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打不及格了,有什麼比看著美女尖叫跑來跑去,喘息聲更爽快的呢?可惜最近女性主義抬頭,已經有很少有這種劇情了...Orz 這次Zombieland的女性角色可是很自立自強的,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我的菜(心)。

Emma stone


pretty eyes & sexy sounds

3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对这部片有点失望,我还是比较喜欢血腥的场面。

Huang said...

那你應該比較喜歡Dawn of the Living Dead吧!我想會失望應該是預告片的錯,預告片感覺應該是很血腥,很恐怖的片...結果內容竟然這麼歡樂,反差太大了XD

choonhong said...

dawn 的确很不错,(还有的就是final 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