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不可思議的魯味

魯味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在於不確定性!!!我買魯味不是很喜歡問價錢,想吃什麼就夾什麼,不過往往價錢還是容量都是令我大吃一驚。有時候明明沒夾什麼卻一百多塊(在北部常常發生),不然就是覺得明明沒夾什麼,可是煮起來卻一大陀~~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

我最喜歡吃的大概是嘉義的乖乖魯味,便宜又大碗,而且還可以欣賞老闆的心算術。因為生意好所以常常大排長龍,老闆不僅價錢算的出來連每個人要加高麗菜,科學麵,不加酸菜,還是不加蔥都記得一清二楚。為什麼對他們記憶力這麼感動呢?因為我也有遇過兩光的老闆,當我點完開始煮後老闆竟然忘記要收多少錢,最後竟然叫我隨便出個價買。搞什麼啊~~

No comments: